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是我最憧憬的城市 當我只身一人的到來時 卻沒有那種異樣的興奮 亦少了很多我向往的理由 繁華,依舊是城市的容顏 我們只是這城里的過客 看著與自己無關的故事 欣賞著那亙古不變風景 變的,只是匆匆的行人 當初意興闌珊的奔赴 不是因為城里風景怎樣 或許喜歡一座城 只是與城里住的人有關 期待邂逅那么幾段故事 所以才那么的癡情 很多人,并非沒有緣分 只是不想被別人打破這 生活的平靜 害怕觸動心中沉寂已久的情緒 不想被打擾,亦習慣了安逸 也并非不懂珍惜 只是有些緣分注定了長短 任何珍惜,不是為了天長地久 而是希望離別的那一日 可以心安理得的揮手 道聲珍重、再見 我感謝, 感謝在陌生的城市 不管我什么時候到來 依舊能與我并肩陪伴的人 感謝在我心情不快時 慰以我心靈雞湯的人 感謝彼時不在身邊 還依舊惦記我的人 亦感謝,當我需要幫助時 任何理由都不會問的人 義無反顧,如此情深義重 讓我為之徹底感動 無言以報 唯有銘記心底 將之以視如己出 人,也許只有歷經千辛 嘗盡百味人生 方知世事無常,身邊的可貴 那些人生擦肩的過客 像流星一樣隕落 剎那光芒后 便無聲無息,各安一方 從此便不再有任何交集 我倒是期待 期待有一天 那些玩的好的 一起奔赴一場真情之旅 視如西藏、撒哈拉、西歐 亦或馬爾代夫.、拉斯維加斯..... 欣賞各種視覺的盛宴 續寫那份厚重的情誼 在一起談天論地 訴說人生經歷的過往 各種迥異的見識 縱算顛沛流離 也無怨無悔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陣風吹過 早晨醒來,金色的陽光輕輕撫摸著我慵懶的臉龐,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可心中的滿是忐忑與不安。害怕好多好多……害怕一個人走在校園,害怕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害怕見到的每一張陌生的臉。 曾幾何時,還曾向叔伯夸下海口,我很勇敢,想要飛得更高,更遠。直到分別那天還充滿著自信與微笑說很快回來,切勿擔心。可是我畢竟還是太年輕,一個人上了火車,看著爸爸轉身離開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打濕了我的臉,更打濕了我的心。 到了陌生的城市,突然有了些許失落與孤獨,原來的自信與驕傲瞬間灰飛煙滅,剩下的僅有我一個人面對一切。 每個清晨,黃昏,濃夜,總會有莫名其妙的悲傷涌上心頭,想念遠方的爸媽,想念家鄉那片黃土,想念可愛的你。但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有些事注定要一個人面對;有些人始終在我腦海深處,即使遠在天邊,依然在我心間,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以前總喜歡在簽名上用一句“吹過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但沒真正感受過如此滋味,時至今日,才明白這句話說的那么真,那么深。我們總想著要飛得更高,可從未想過自己的翅膀依然那么脆弱;總想著創造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心有余而力不及。總是等到走遠了,才覺得家是心靈的棲息地,獨愛這港灣。 那陣風吹過,請將我的思念帶回家鄉;那陣風吹過,請把我的孤獨一起帶走;那陣風吹過,愿你能感受到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 文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