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記: 我已經很久都沒聽過這首曲子了,偶然在別人空間里聽到這首鋼琴二胡曲,喚起我已經埋在砂礫被風帶走的回憶。我說過我一聽二胡就會情不自禁流淚,怎么會那么熟悉,是的,記憶都飄回來了。是有過一個人不斷給我拉過這首曲子,只是那時候不知道這曲子的名字,憶起他的故事,和他拿著胡琴一起向我傾訴憂傷的神情。我發消息過去,說我的指甲長長了又剪了,你什么時候再教我拉琴。他說他在商演。他以前一直排斥商演。二十年的胡琴學習。也逃不過為了生活商演。他終于肯為生活低頭,不在倔強,我會心笑了。 瑾以此文,記錄我們在OCT里防風的日子,我最美好和最絢爛,最閃耀的一段好時光。 (1) 他養了一只貓咪。他給它取名叫丟丟。 只因那是一只被人遺棄的喵咪,它安靜的蜷縮在街角,渴望的眼神直直的望著他。 有一天,丟丟真的丟了。他在陽臺找到它跳到樓下窗臺,沾著貓砂留下的腳印。 他說,貓像女人一樣難養。她高興了就來你身邊蹭兩下,不高興了就離家出走。 貓是耐不住寂寞的,需要人陪伴,他出差兩天,她就跟人跑了。 (2) 他是一名音樂制作人,二胡演奏家。工作繁忙,經常出差,到全國各地現場調制音效,或者商演。 公司給他單獨配了一間錄音棚作為他的辦公室。是一個用玻璃墻從中間隔開的單間,為了減少雜音,地板鋪著厚厚的地毯,窗戶很小,工作時間一般都緊閉著,為了避免空調發出沙沙聲,幾乎不開。里屋擺放著兩個落地話筒,兩個臺詞架,兩幅耳機。外間放著各種樂器和音樂調制設備,五個音廂,一臺超大屏電腦。封閉的環境里對著那些發燒的機器工作一天,整個人都會覺得呼吸不暢,揮汗如雨,所以他工作的時候總是板著臉,皺著眉,神情冷漠嚴肅,要求苛刻,態度更是不耐煩。 他太孤傲了,不會給人好臉色。這是所有去錄音的人對他的評價。 (3) 她是那種很安靜的女子,人群中喜歡躲在角落,似乎不太喜歡與人相處。大家都在拿臺詞里的笑點互相逗樂時,她一個人蜷坐在角落認真背臺詞。 她好瘦小,整個人窩在角落里,像一只貓。神情淡漠,更像一只被丟棄的貓。他們后來聊起他對她的第一眼印象,他這樣描述她。 她讓他想起養了大半年的那只喵咪。他細心疼愛呵護的喵咪。逃跑的丟丟。 往往,越不想被注目的,越容易被注目,在喧鬧的環境中。 那是她第一次配音,替補請假的配音演員。給她的角色是童話劇里的美人魚公主。第一句臺詞是,哇,這里好美啊!聲音是從外屋的音響發出來的,立體環繞,清脆甜美悅耳。他抬起眼簾,透過玻璃看她在里屋低著頭,耳機很大,遮住她大半張臉,表情緊張,溫熱不透風的空氣里,她眼簾上掛滿汗珠。很好,本色演出,一次通過。他很激動,示意他們出來休息。她最后一個走出屋子,在關門的剎那,他對她說,你的聲音比你的臺詞還要美! (4) 第一次美人魚角色的完美演繹,第二部童話劇,賣火柴的小女孩里小女孩的聲音,總監指名要她去配。她拿著臺詞本子在外屋一遍遍練習,來回踱步,一頁頁翻念著。他在旁邊給大家一個個做指導,輪到她時,她把本子當道具,捧在手心,像小學生背誦課文那樣,緊張不安,唯唯諾諾,惶恐的注視著他,乞求的語氣,先生,買根火柴吧!他抓過她的臺詞本子,我買一盒!他竟然搭話了。編劇在一旁糾正,路人甲這時候是冷漠的走開,沒有臺詞。他問編劇,我可以在后期制作加上這一句嗎。我無法拒絕。 這一次,他順理成章的要到了她的聯系方式。她發說說,先生,買根火柴吧!他就在下面回復,我買一盒!她發劇照,他就在下面評論,你的人比你的聲音還要美。 (5) 片子的小樣制作出來時,整個影視中心都聚在會議室觀看。片子前期播放里有她的原畫設定,她的概念氛圍。她的主角配音和主題曲演唱。他的音樂編曲演奏,音效制作。她不是第一次聽他的編曲,他卻是第一次看她的原畫設定。整場片子播放,他忽略了所有的聲音欣賞,全神貫注在那些畫面上。片子放完后,總監點名問他對片子配樂的看法,他靜默在空氣中,答不上來。散會時,他在人群中尋找她的身影,嬌小的背影消失在人流中。他固執的認為那天張口叫她了,也許他只是張開了嘴唇,做好了叫她的口語姿勢,卻沒有發出聲音。 他是那么驕傲的人,出了名冷漠孤僻的人,怎么會在人群中叫一個女孩的名字。甚至,到那時他也依然不知道她叫什么。他從來沒問過這個問題,她也就沒有答了。所以,即便那時他是有勇氣的,也被他硬生生的塞了回去。 他在空間里寫下,她的畫比她的人美。 (6) 年底的年會演出,他負責現場的音樂調試指導,她做表演嘉賓,一支古典獨舞,選的一只琵琶與長笛合奏的曲子做舞蹈背景音樂。在后臺,他看到她對著鏡子畫著舞臺妝,然后兩只手在桌子上慌亂翻找,他過去問她找什么。頭飾,一朵布扎的花,親手縫的,不見了。他也幫忙找,沒找到,這一次,他什么都沒顧得,抓起她的手就往外面的花園跑。南方的冬天,依然有鮮花傲放,他摘了一朵開的最好的,插在她辮子上,幫她用夾子固定好。 舞臺上,她在幽美的音樂中旋轉,頭上的花瓣就一片片飄落。回頭的姿勢中,眼神隨著劃出去的手看過去,正好對著放音樂調試設備的入臺口,她看見他站在半遮掩的幕布后面,對著高架的話筒,吹著長笛,他旁邊還放著一個琵琶,時而切換。他沒有用她在網上下載的摻著雜音的曲子。他在為她現場獨奏。 他說比你的畫還要美的舞姿,怎么可以用那么粗糙的音樂。 (7) 晚宴結束的散場,月掛中空,他背著兩包樂器,在人群中去拉她的手。她拒絕了,留他在風里。安靜的女子怎么會在人群中張狂。他一直孤傲囂張,不屑一顧。她可不是,她是安靜畫畫的女子。 和部門人一一新年道別后,她回到住處,已是下半夜,在小區西墻的拐角。她看見有一個人在燒紙,跪在地上自言自語。她看見了,也聽見了,是他。確實是他,她不在感到害怕。走過去聽他訴說埋在心底里的故事。 新年的前一天,是他母親的忌日。那晚她還知道了他父親在他剛出生就跟別的女人私奔了,母親帶著他改嫁他鄉,他跟著繼父姓,取了新的名字。不久他母親就病逝了,留給她一把胡琴。從此他的生活里只有繼父和琴的陪伴。繼父帶他奔走于各地拜琴師,供他上音樂學院。改了名字,似乎與世隔絕,他說,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和我有血緣關系的親人,只有那狠心拋棄我的父親了,可是我后來改了名字,他再也找不到我。你想他找你嗎?不想!我繼父用一生不再娶的承諾來疼愛我母親,應該感謝他的拋棄,讓我遇到繼父。我只想他在世界上某個角落過好他自己的生活就好。 他和親生父親最后還是見面了。是他們相識一年后,他突然消失的一個月里。像失了魂,她找他,他找他的親生父親。他試著撿起兒時的回憶,母親兒時常提的老家。他還在那個城市與外婆,舅舅相認了。他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妹妹的母親,遺照掛在堂屋正中間。是個年輕美麗的女人。他不說話,回頭看他滿頭白發的父親,突然泯滅了所有的恨意。他原諒他了,因為他老的不中用了,深陷的眼窩,和眼窩里泛著的淚光,還有疲憊的嗓音,他怕是連和他吼一嗓子的力氣都沒有了吧。 原來所有的輪回都是殊途同歸的。他和妹妹都是從小沒有母親的孩子。 (8)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最永恒的是天涯知己嗎?我們要走一輩子的路,愛情是死的最快的。慢一點,把時間的齒輪撥慢一點。 倆個容易悲傷的孩子湊到一起,只會讓生活更悲傷,我救不了你,你也救不了我。慢一點,等拯救我們的人來。 (9) 次年夏天。 丟丟,丟丟…… 他們在街道奔跑,他在后面追趕她,不斷呼喚著,那是他給她取的名字。 在陽臺上,陽光從縫隙中漏下來,照在他們歡快的臉上,他坐著靠背椅上,拉著胡琴,她在風中旋轉,忘記時間的舞蹈,銀鈴叮當,在空中回想! 他們的影子落在西窗上。樓下的喵咪爬上來,躲在影子里乘涼。 喵……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輪明月懸掛在天空中,象一個擦拭得鮮亮的玉盤,被宇宙老人玩著魔術一般,周邊的星星在明亮的月光下遜色了許多。明靜的中秋夜,賞月的心情是那么清爽、那么舒暢! 賞著明月,我心中卻鉤起了一個塵封了多年的中秋夜。 誰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中秋夜都有明亮的月光。我想起的那個中秋夜,卻是一個無月的中秋夜。 那是一個下雨的中秋。 傍晚,天比平時斷黑要早得多,時間也拉得要長。若是在晴天,太陽下山后,夜幕降臨十分明顯,月亮升起來是那么清新、那么明亮。可是在今天,太陽什么時候走的,月亮什么時候來的,無人知曉。 父親打來電話,要我中秋回老家過節,說是有要事商量,一定得回來。我由于有事忙,到了中秋這天的傍晚才空下來。自己又沒車,只好租了個車,急急忙忙往老家趕。 天色早已暗了下來,雨雖然不大,但迷迷蒙蒙的,云霧很厚。 可能是急著要回去的原故,感覺車窗關著有些悶,便將車窗玻璃拉開一條縫,秋風夾著小雨,帶著一絲絲涼意向我襲來,雖不能與嚴冬相比,卻也使我打了個寒顫,才感覺到是自己穿少了衣服。 為了趕路,我囑咐司機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快一點。進入一段山路后,路上幾乎沒有行人,也沒有別的車輛。我們的車子風馳電掣般向前疾駛。 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哭聲。轉眼,車子從一個小女孩身邊劃過,我趕緊叫司機將車停了下來,因為司機開得太快,車子超過了幾丈遠才停下,司機只好倒退了一些,才停到小孩旁邊。這是一個七八歲左右的小女孩,穿一件薄薄的花襯衣,一條和著泥水的半長黑褲,正坐在雨水中慟哭,一身的濕,可憐兮兮的。 這是怎么回事呢?我很疑惑。但二話沒說,連忙下車將小孩弄到車上詢問情況。 小孩凍得有些發抖,盡管我也感覺有點寒意,但一看到這小孩,自己倒不覺得冷了,于是將車窗關緊,語氣和緩地問起小孩來。 小孩說話也不是太明白,但家在何處還是弄清楚了。我思考了一剎那,決定先將小孩子送回家,免得她的家人太多的擔心。 車子只好走回頭路。十多里路,對于車子來說也不算什么,跑起來自然很快。不一會,就離小孩家不遠了。這時,我看到一些人打著火把、手電對著我們這邊走來,還隱約聽到呼喚聲。我知道是尋找這小孩的,便拉開車窗,走到人群前停了車,并將小孩牽了下來。 孩子的爺爺看到了小孩,眼淚一滾就出來了,抱著孩子泣不成聲,哽咽著問是怎么回事。小孩也難以一時說清,我只好將我看到的情況簡單地說了一遍。說完,我就準備上車回家。 小孩的爺爺是個十分樸實墩厚的農民,見此情況,硬是拉著我的手不放,無論如何得到他家一坐,喝杯熱茶了再走。他家住在路邊不遠,我猶豫了一下,或許是老人家的盛情難卻,或許是身上有點寒意,老人家的熱茶對我有點吸引力,或許是有一種好奇心想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竟然鬼使神差地同意去喝杯茶。幫著尋找小孩的鄰居,見孩子找到了,大家就前前后后散了去。我與司機就隨著老人、小孩走進他們的家。 這是一棟很陳舊的磚瓦屋,雖然外面不能完全看清楚破舊的程度,但從屋里的簡陋與泥土氣息能感覺得出來。進得門來,堂屋里一支白熾燈昏暗地照著,估計在25支光左右,加之是雨霧天,更顯暗淡。老頭吩咐老婆婆泡茶,自己搬了兩把椅子給了我與司機,自己也拿了個矮凳子坐下來,小姑娘隨奶奶進去換衣服去了,堂屋里還有一個人,看著我癡癡地笑,笑得我不好意思,同時也心生疑慮。 一會兒,老奶奶端來了熱燙燙的茶,小姑娘也跟著出來了,坐在爺爺身邊,聽爺爺向我們介紹家中情況。 原來,這孩子的父親在外打工,自己跟著母親伴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而她的母親患有間歇性精神病,時常出走。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很難看管,許多時候就靠這孩子看著。這孩子呢,又在村里上小學,好在離家不是太遠。 平常,母親外出也跑得不是太遠,小孩放了學,大多時間都是尋找媽媽,守著媽媽。中秋這天,學校放假,小孩也有貪玩的一面,下午在家附近玩了一會,到了傍晚,忽然想起母親,回家一看沒了人影。小孩子便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打聽,聽人指點說是朝這條去山里的路上走了。 小孩子也沒想那么多,就沿路尋找,結果沒見到媽媽的人影,而這時天已完全黑了下來,小孩害怕,加之又下著雨,嚇得小孩自己也不知怎么辦,便坐到路邊哭了起來。其實,她媽媽并未走多遠,被爺爺尋著了回來,可孫女兒又不見了,到村子鄰里四處尋找,引起鄰居也為之擔心,這才一起朝這方向尋來。 我又詢問了一下老爺爺的家境,老爺爺告訴我,他們一家五口,全靠兒子一人在外打工維持生活,兒子又沒有技術特長,做的是苦力活,工資也不高,加之爺爺奶奶身體也不好,更主要的是兒媳有病,長年需要藥療,所以家中十分拮據,生活艱難。 聽了老人的話,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心中有些隱隱作痛。坐了一會兒,喝了兩口熱茶,便向司機使了一個眼色,就站起身來準備走。爺爺奶奶與小姑娘也站了起來,只有那媳婦仍然坐在那兒傻傻地笑。 我隨即從口袋里掏出兩百元錢,塞給老爺爺,老爺爺說什么也不要,我轉身塞給那小姑娘,急忙逃了出來。上得車來,司機已經發動了汽車,待老爺爺從孫兒那拿來錢趕到我停車的地方,我的車子已經駛出了幾丈遠。老人見已經趕不著,就站在那里癡癡地望我們去的方向,口里還在喃喃地說著什么。 告別小姑娘一家,一路回來,我心里象堵了什么東西,一點心情都沒有了。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十點了,肚子早已造起反來。爸媽的飯菜已經擺在了桌上,爸爸還拿出酒來,說是為我們驅驅寒,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確很需要酒。于是也與爸爸一同勸司機喝點酒。司機見晚上不再開車,也就同意喝一點。只有媽媽不喝,我們三個人便喝了起來。 酒一喝,身上就暖和了,話也多了起來,爸爸責備我回得太晚,餓壞了司機,我只好將路上發生的事說了一遍。爸媽一聽,除了稱贊我一聲“做得對”以外,也沉默了一陣。 我問爸爸有什么要事需要我回家商量,爸爸笑著說沒什么大事,吃完飯后再告訴我。其實,老爸不說我也猜得個八九不離十,肯定又是為我的婚事操白心,又在聽什么媒人說哪里相中了個好姑娘,這樣的事我已經經歷幾回了。但我知道爸媽看著有司機在,不好說。我也就巴不得不說這個話題。 大家喝了一陣酒,覺得也差不多了,就與司機拉開了話題,說到這個中秋之夜,雖然是團圓之夜,卻也給人帶來沉重,沒有圓月可賞,也沒有賞月的心情。 這司機倒也會勸人調節心情,他說:“你今晚應該是最高興的人才對。” 我問“為什么?” 他又說:“你至少有三件喜事,一是今晚做了件好事,在中秋之夜為別人家團圓作了努力;二是你自家也團圓了,雖然遲了一點,但仍然在這個團圓夜回到了家;三是你父母健康,一家人能高高興興聚在一起,這是多么美麗的事啊!你看我,我為了你的團圓,只能陪你回家,卻不能自己團圓呢!” 經他這么一說,我的心里豁然開來,是啊,今晚還有多少人、多少家庭因為種種原因、種種特殊情況不能團圓呢? 這么一想,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于是又反過來勸司機:“你這也是工作的一種需要,你平時天天晚上能回家,何必在乎今晚這一夜?再說,今天晚上沒有月亮,這也是老天爺為了讓那些不能團圓的人少一點相思,為了讓那些能團圓的人多一分思考啊!” 就這樣,我們在閑聊中度過了這一晚。過后,我心中久久地想著這個晚上,還想起小姑娘一家的困難情形,但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去幫助她們家解決什么問題。想也是白想,象這樣的困難家庭,全中國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呢。 令我耿耿于懷的是,總想為這個夜晚寫點什么,但又覺得沒有必要把這事放在心里,所以一直沒動筆。 今天想來,中秋的月亮其實有很多方面的內涵:賞中秋明月,歷朝歷代的文人墨客為之賦予過多少曼妙情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人們總是以一種詩情畫意、一種無限向往、一種精神寄托來抒發自己心中的情愫,但說透了不也就是人們想借這種自然現象寄托團圓的愿望而產生的一種浪漫與遐思么? 沒有月亮的夜晚,那些將團圓之月蘊藏于行動、將團圓之月懸記于心中,何嘗不也是一種美好的精神寄托呢? 別說中秋夜無月,明月掛在我心中!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