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年我二十二。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后,你的殷勤。 雖然我一個人但是我很好。 現在還會想起你,不是因為找不到最好的,是因為那時的我是最好的。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街,一起牽過的手,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說過的話,一起歡笑,一起幸福,以為真的可以白首不分離。可我卻忘記了,我們從沒有一起哭過,所以就意味著,只能是我自己哭著遺忘,笑著生活。 你已走出我的生命里好久好久,久到我覺得已記不清你的模樣,可卻依然忘不掉那些過往。 究竟是自己怕忘記,還是真的想忘記卻忘不掉。 春夏秋冬,我已不是你的誰。或許以后見面,也會問候:最近可好?然后誰先轉身,走掉?

其他熱門新知02

出差,也可算是家常便飯了,每到一個城市,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抽個十幾分鐘時間,把自己想象成一個無家可歸的浪子。于是: ―――――― 夜幕降臨,獨自走在車水馬龍的街上,秋風瑟瑟,讓我感到些許的涼意。道路上,汽車開啟了燈光,閃耀著我的眼睛,等待著綠燈的開啟,發動機的轟鳴,顯露出車主人急切回到家的心情;路上行人神色匆匆,各自朝著自己的方向,以盡可能快的速度走著,有的提著一袋菜,趕緊回家置辦晚飯,也有的等在公交站臺,等著回家的巴士,那些打電話的,或許是在告訴家人來接她吧;路邊的店面,廣告牌已經亮起閃亮的霓虹燈,顯示著他們的存在,招攬著客人…… 種種,種種,多么熟悉的景象,確與我毫無關系,我不屬于這里,更不知道哪里屬于我。托著疲憊的步伐,心里盤算著接下來的晚飯怎么安排。我不想去那個經常去的稱不上飯店的小飯店,因為每次都是點那幾個便宜的,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去不起高檔飯店,哪怕是店面看上去稍好些的都不敢進去,我接受不了進去后,捧著張菜單,在服務員的等待中挑來挑去,卻始終挑不出那個滿意又不貴的菜。所以在繁華路口是絕不會有適合我的,我繼續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好長一段,再往前走,已經人煙稀少,我知道,該回頭換個方向了,繼續走,然,還是沒有。眼看天色已黑,算了,還是老地方吧,那個小巷子里稱不上飯店的小飯店。 老板娘熱情的招呼“喲,今天這么晚啊。”“恩――額――今天工作有點尷尬,拖了點時間”,我含糊的應答著,希望她聽的到也聽不到。其實呢,自己心里也清楚,她才不管你這些。“今天還是老樣子?”“恩――好吧,老樣子”,其實想說換個菜,但又猶豫了,換來換去還是那幾個,身體不過是個皮囊,吃飽就行,就是再好的菜,吃進肚里后還是一樣的。 抽起滄桑的煙,喝起孤獨的酒,慢慢嚼著菜。這里的菜很便宜,心里盤算著這做菜的油會不會是新聞里的地溝油,這菜是不是農藥超標,這酒會不會是哪個小作坊勾兌的……如此種種,其實我也沒放心上,因為這么多次了,有問題的話早就出問題了。吃完,掏出錢,在為數不多的大票和眾多小票中挑出合適的數目遞給老板娘,“正好,明天再來啊。”在老板娘的高呼聲中,我走出了門。 再次點起根煙,猛猛地吸上一口,讓那感覺彌漫整個身體,刺激著身上的每一個神經,在一番深深回味后,再慢慢地吐出來。都說飯后一根煙,勝似活神仙,一點不假,此刻我的心都沉浸在煙這個老朋友里了。 煙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知己。高興的時候,她陪伴我,分享我的喜悅;痛苦的時候,她陪伴我,聽我訴說;孤獨寂寞的時候,她陪伴我,不舍不棄。雖然她從不開口說話,但她都會靜靜地聽我講,用她獨特的方式聽我訴說,直到她生命的終結,有時候是多么地希望,她永遠燃不到盡頭,我就可以永遠的和她再一起。 當她用盡生命的最后一刻,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暖時,我知道我和她的心靈溝通就要告一段落了。我也要回到那能讓我感受到一絲暖意的小旅館,結束我的一天。 明天太陽升起,就是新的一天。而我的新的一天,會在什么時候出現,我已經漂泊的太久太久了,我的心,太累太累,需要一個家好好的休息了。 什么時候,我的生活中能有一個她來取代曾經的她。那個我不能給她幸福的她,現在還好嗎?只希望她能幸福快樂。因為我知道,當你無法給一個人幸福的時候,就不要去愛她,這樣只能給兩個人帶來傷害,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我一個人來承擔這份思念之苦。 我在尋覓著,在每一座城市中尋覓著,尋覓著我的那一份真情,一個溫暖的家,尋覓著我明天美好的生活。 我叫尋尋覓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