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害怕回想小時候的回憶,因為小時候的所有回憶都是完美快樂的而如今卻不再是以前那所有目人眼里的公主。單親家庭長大其實與普通家庭背景的小孩并沒啥大差距,現在都那么大了心中深處卻依然隱藏這這話題所帶給自己的巨大傷害性。 所謂的目人眼中的公主呢,不是大小姐脾氣啥的。而是從小就過著那種很完美很完美的生活上學朋友都總是羨慕著自己,上課到一半媽媽或姐姐會突然買麥當勞漢堡包來給我休息節吃。每星期都有家庭日一起去一日游,每個月都會去旅行有時星期六或日會全家一起去住旅館輕松輕松的享受。我家境不是啥富有家庭,但依然如此幸福完美的生活著。所以離婚這話題,對于一個曾經擁有過如此完美家庭的小孩,真的是一個永遠都很難接受的惡夢。 我知道父母彼此對于離婚這話題也一定受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去法庭判孩子該跟哪方時,我很堅強,我裝副完全沒感受冷血不在乎的樣子。最可笑的是…母親突然改變主意。還沒上法庭前,母親為了爭取托養權而吵得挺鴻烈的爸爸也沒跟她鬧別扭,就答應了她。但在法庭里,在我眼前所發生的完全是兩回事。母親選擇不要托養任何一個孩子… 其實那么大了,我還是很想告訴您媽媽,感恩您當初離開我讓我如今是那么的堅強幸福。雖然我沒像其它完整家庭的孩子一樣每天都有父母的陪伴,但我有了好多好多他們沒經歷過的事情和學會了極點的感恩。我體會到了好多好多多數人都沒機會體會到的一切,我體會到了愛情沒足夠的信任基礎所帶來的結局。我很感恩您離開我,讓我和爸爸有那么好的今天,因為從小都是比較纏著媽媽變成沒啥和爸爸相處。現在平衡了:)您突然離開時所帶給我們的傷害,或許你有你的苦衷 我很感恩,因為我相信順其自然注定的一切,只是偶爾想起依然是心底深處無影的傷害。但大家都幸福就好吧。 如今我們都很快樂,只是擁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快樂。 其實鼓起很大勇氣打這篇日記,因為這永遠是心中最不可碰觸的底線。眼淚都流到無法靜止了。當著發泄發泄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中毒了 我喜歡那個城市的名字 我喜歡那個單位 我喜歡蒙迪歐致勝 我喜歡運動帽 我甚至喜歡抽煙的姿勢 啊 我被植入了 抑或 病入膏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