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當我還是一個非常熱心且天真的文學青年時,我就夢想有朝一日成為第一個走上諾貝爾領獎臺的中國人。現在想起來覺得這個夢不著邊際。人生有許多夢是永遠實現不了的,盡管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那么美麗。 要說產生這個夢的原因,大概主要是源于喜歡讀書。我曾經是一個極富幻想、充滿浪漫色彩的文學青年,讀書雖不是生命的必須,但是我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學須靜也,讀書自然要心無雜念。不管是山花爛漫、芳菲四溢的春天,還是雪花飛舞、玉樹瓊枝的冬日;不管是“細雨潤石階,憑窗靜讀書”的雨天,還是陽光明媚、燦爛無比的晴日;不管是滿天星斗的黑夜,還是月光融融的靜夜,手執書卷,或坐或躺,靜靜地看,細細地想,那種妙趣,真是不可多得。在時光的輕輕流瀉中,不僅可以盡情享受那份隨意和閑暇,而且還可以獲得更多學識。正如培根所言:“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 有時很久沒有讀書,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空虛和失落,仿佛不讀書就是浪費生命,甚至會心煩氣躁,生出許多壞毛病來。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人的生活不能沒有陽光,誠然也不可能沒有書讀。 讀書沒有時限,特別是當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能體驗那種與人類先哲、大師促膝而談的樂趣,而他們的智慧和思想,也會像河流一樣輕輕流進我們的生命之杯。縱然我們相隔幾個世紀,且無法讓時光倒流,但卻沒有國籍語言的障礙和貧富貴賤的差別。不管時光流逝了多少年,悲歡離合的故事上演了多少年,這一刻我們都會出現在同一個星空下,感受時代的氣息和生活的節奏。心靈在不知不覺中碰撞,火花在不知不覺中閃耀,我仿佛看到先賢高舉著理想的燭光,從遙遠的深山峻嶺或低矮簡陋的茅草棚向我走來。當他們向我招手致意時,我的心靈同樣會被那燭光照亮,充滿神奇的光芒。沉沉的黑夜、無邊的沼澤、荒蕪的大漠又何足掛齒?有時候,當我在孤燈只影中思考人生、書寫愛情的悲喜劇,或抒發戰爭與和平的感想時,我就會透過發黃且略帶霉味的厚厚紙張,傾聽先賢們的呼吸,看他們如何向后來者宣講人生的哲理。這時,我好像一下子擁有了先賢們的那種睿智、氣度和膽略,變得偉大起來。回到生活中,我也將懂得什么是經世致用。 讀書還可以醫愚,不然就不會有人把書籍比喻成人類進步的階梯了。當我飛翔在知識的天空,悠游在智慧的海洋時,書籍就成了我的翅膀,成了我劃動的雙槳。 當然,讀書的妙趣遠遠不止于此。讀書的妙趣,應該是能夠進入書中之境,與之產生共鳴。讀書,猶如與作者進行的一次無須面對面的對話,是心靈與心靈的直接溝通,自然而無拘束。 能識無字之書,方可得驚人妙句;能會難通之解,方可參最上玄機。這是讀書的功用。讀書若沒有悟性是不能觸類旁通的;若沒有苦心,是不能融會貫通的。才思何以敏捷?當然也是讀書的功用。讀書的最大益處,大概就是補先天和經驗的不足。把讀書當做一件苦事的人,永不能獲得讀書的快樂;只有喜歡讀書的呆子,才把讀書比作一件雅事、樂事。尤其是在人人都為生計和錢財奔波的如今社會,讀書既然不能發財,也只好由呆子們去讀了。而我,也自然屬于把讀書當做樂事的那一類呆子了。 古今中外,天下的書籍汗牛充棟,畢其一生也難讀完,因此,讀書需要選擇,若不分良莠,不僅汲取不到營養反而會壞了身子。恰如蘇軾所言:“書富如入海,百貨皆有之,人之精力,不能讀書兼收盡取,但得其所欲求者。如愿學者,每次做一意求之。”讀書,既要泛讀,又要精讀。泛讀須博,精讀須深。 如今的我,已到中年。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雖明亮,并日益成熟,卻總有力不從心之感。讀書,更多的是幫助我解疑釋惑、調劑生活。文學青年的夢,因了讀書的緣故,仍然縈繞于胸,且保存完好,只是少了一些浪漫。與書的緣,自然與生命連在了一起。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感謝那個夢,盡管夢并非真實存在于現實,但卻可以綿綿沒有絕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民以食為天。食在中國,絕不僅僅是充饑求飽以獲生存,已演化為一種文化,一種民族特性。南方的米北方的面,作物生長的不同,讓南北方有著不同的食肴。而交通的發達、物流的便捷,讓美食跟著人的腳步,走南闖北,譽滿全國。當然,一種美食在一個地方停留,就如一顆種子在異地生根一樣,既有它的個性,還有它的改良和適應性。 去太倉,是沖著響亮的江南水鄉和深厚的婁東文化去的。亭臺樓閣、碧波蕩漾、繁花似錦、綠水環繞,讓我在太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怎么也看不夠。當然,除了玩好之外,更為重要的是吃。濱海臨江,讓太倉集聚了天南海北的美食,融匯了東西南北的味道。不說別的,僅面食就有好多種,讓我這個北方人在江南吃出了不一樣的味道。 江南人吃面,不像北方人那樣,要吃干面、講究黏性,而注重的是湯。當然這湯是很鮮的,也多以海鮮為主,既有紅湯、白湯拌面,也有排骨、牛雜等豐富澆頭,讓人吃完很有滿足感。水鄉的香、柔、糯,讓各地的食材到了太倉,就被打上了江南的標簽。不管是義盛長面館、一品面館,還是東吳面館、吳越面館,或是陸記牛雜面、一鮮齋魚湯面,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個店都有自己的味道。一樣的面,不同的湯和五花八門的澆頭,讓腰細如柳的面便衍生出不同的味道。切不夸味道怎樣,只是店門前排著長長的隊伍,就讓人眼饞,足可見人氣之高。 就說雙鳳羊肉面吧,從東晉開始便形成了一條街,可謂歷史久遠。羊是太倉羊,食百草而長;肉首推紅燒,以酥、濃、香、肥而著稱。雙鳳羊肉面的做法與其他面食做法完全不相同。首先是羊的選擇,以閹割的公羊與剛成年的雌羊為上選。宰殺后的肉是分檔下鍋,肉質較老的置下層,肉質嫩的置上層,然后輔以十多種調味品、中草藥為佐料,文火燜煮,這樣熬制的羊肉和原湯濃而不濁、油而不膩,皮肥肉酥,口感鮮美。面是手工制作的“跳面”。為了了解跳面的制作過程,我走進一家餐館的后廚,只見衣著白大褂的師傅,將雞蛋、精鹽、清水和成的面團,搓揉光滑上勁醒好后,然后將面團放到一塊傾斜的面板上。面板朝自己的一面高,另一面的中間有一個柱子,柱子中間有一個洞。師傅把面團放在面板靠自己的這邊,然后拿出一根有手臂粗、兩米長的木棍將一頭插進洞中固定,自己則坐在另一頭,一手扶著面團一手在后面握住木棍。然后,以左腿單腿用勁,不斷地跳躍,那情形似趕馬馳騁疆場,又似揮刀給牲口鍘草。就在這一起一落中,面團被壓成了面餅,然后撒上面粉疊起再跳壓。經過幾十回跳壓后,面團就成了層層疊疊的面皮,再用一把長刀切制,便成了細細的面條。酥、濃、香、肥的羊肉湯混合著細、柔、滑、韌的面條,再加上蔥花的裝扮,可謂色香味俱全。湯汁的鮮美,面條的勁道,讓人食在嘴里感覺層層綻放如花開般奇妙,很享受。 不僅是雙鳳羊肉面,還有“奧灶面”、黑魚面……葷素搭配,白湯清澈細膩,配上青椒十分爽口;濃油赤醬,讓紅湯面相比白湯面濃郁,鮮香撲鼻。我們一家一家吃,一碗一碗品嘗。各色面食如幼時的百家飯,讓人百吃不厭。 各種食蔬的搭配,南北文化的碰撞,讓面在太倉交融出新的美食。在太倉吃面,我吃出了北方的味道,也嘗到了江南的滋味,看來吃,還真是一門文化。歷久彌新,味厚深遠。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喜歡講得失談進退,從抽象到具體,我似乎感受到所謂的光榮,成就感,安穩,平靜或躁動。工作時間越長越覺得看事情不怎么感興趣,淡而化之。一年時間過得飛快,具體起來又如此緩慢。當你有了動力或勁頭來做某件事,不知不覺一天天就溜的很快,當你心情沮喪,心事煩擾時伴隨失眠強迫癥諸多問題隨之而來,就有度日如年的感觸。如求學,我們感嘆畢業時的輕松自如卻不愿提起中間數年的寒窗苦讀;如收獲,我們感受到糧食歸倉金秋十月的輝煌亦不愿埋怨辛勤耕耘的過程。一些通常問題我們解決不了說明不夠成熟,成熟與年齡無關,卻與閱歷頓悟有關。經歷多了不消化不融合成不了經驗。常常會為選擇苦惱,既然要去做了后悔又有何用?我覺得認準的事確定下來都應堅持下去,盡管后來怎樣并不明確… 我有個對手很少被打敗,很頑強,自認為能做到自律穩住陣腳。有個時間段承受能力達到很低的時候,仍能堅持住靠的是與其說意志不如說“爭一口氣”,這句至理名言。沒被累倒,嚇壞,而去逃避,盡管徘徊不定,遲疑泄氣過,還是堅持初心,將任務進行到底。 不喜歡奉承人,討好人,所以不招領導喜歡,也不愿主動爭取利益(也能說個人服從了集體)竟然沒有得到過什么論功獎賞。所以機遇悄悄地溜走,成長進步緩慢。 獨立的個性不被人看好,這個對手就是我自己。人對自己非常了解,只是更多時候不愿正視罷了。我有膽量,似乎看起來無厘頭,搞怪的成份多點,做一些令人涕笑皆非的事。有時候膽怯,一籌莫展等待審判一樣。沒做過多少正確的判斷,誤判倒是不少,與人交往缺熱情,所以交友圈狹小。沒有不良嗜好,有,就是抽煙,熬夜。這些并不影響我對美好未來的向往,并不會阻礙時間的車輪,一切都要向前看,才會忽略細枝末節多注意整個局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18281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