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有錢人的世界,可以滿足一切愿望,可是窮人的快樂,是用金錢買不來的。在物質的社會,更需求的是精神上的富裕,有錢固然是一種生活態度,可是沒錢的人也是照樣生活在這個世界里。有不同的人眼里,物質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富裕不可比擬的,真正的有錢人,不一定要腰纏滿貫,而真正的窮人,可能即使有錢,也可能是貧瘠的。 都說男孩和女孩,一個要富養,一個要窮養,怎樣的養法,才可以塑造出一個優秀的人才呢?富養和窮養有什么不同呢?是物質上的富足,還是要精神上的富裕,這才是教育的根本。不管是富人還是窮人,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貧富之間的差距,不是在物質和金錢上的,而是內心的富足,內心的世界,是強大的,是充實的,如果這樣富人沒有這些,可能富得只剩下錢了。在這個貧富之間,即使物質上滿足了一定的需求,可是精神上沒有一定的內涵,富人的富也是一種表面上的土豪。 這個社會分上等人和下等人,也是分三教九流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雖然不知道有錢人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可是窮人的世界并不枯燥,他們在精神上有可能是富足飽滿的,窮人的只是物質上的,不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過法,即使再窮困潦倒,也可以很開心的。富人的物質很充足,可是他們內心也會覺得空虛和寂寞,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誰看到的都是表面的東西,有人會羨慕有錢人,誰又知道有錢人卻羨慕平凡的打工者呢! 貧富之間的差別,有錢人未必是快樂的,他們也要擔心社會上的勾心斗角,爾虞我詐,窮人的生活,雖然只是一些粗茶淡飯,但是過得 開心快樂,日出而行,日落而息,即使被柴米油鹽醬茶所圍繞,也是愉悅的。精神上的富足,比物質來得充實,高大上的富人,他們的慈善,去給需要的人募捐,這也是一種高尚的精神。 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不管有錢還是沒錢的,不要羨慕對方有沒有,內心上的富足,過得開心,才是人生的真諦。 貧富之間的距離,不是人和人之間的差距,窮人可能成為富人,富人也會成為窮人,所以過得開心,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雅之人視金錢如糞土,我是達不到那個境地的。這不,正在跟一堆“糞土”打交道,黑黑的,黏黏的,從指間劃過,又從指間溜走。這就是剝桐子。 時下,蛇都懶得出門,天底下最長的竹竿打在油桐樹上,葉子碎碎沙沙,枝條噼噼啪啪,油桐似隕石般墜地,擲地有聲。 尋桐子最能體現“打草驚蛇”,當頭一棒下去,“嗡,嗡”……桐子飛了出去,拖著尾飛到了草叢里,紅苕地里,干田中,水田間。大人總要脫鞋下水里將中央那幾粒撿得干干凈凈,弄進“小背篼”,倒進“大背篼”里。 誰家枝頭伸進自家的竹竿敲打范圍之內,一般都不愿去驚動別人的“太歲爺”,如誰要計較這不一般,那必準是今晚飯后的頭條新聞。 農忙過后,閑來無趣,是比誰家竹竿最長,誰家垛子最高。石頭作為堡壘,杉樹刺手的枝條充當保護傘,青殼流油的油桐疙瘩不討我喜歡,污巴巴的手多討同學笑話。 “爹,油桐的油從哪里來,我不都留在我的手上,還有甚?”父親終于沒有解釋清楚,但他沒有真正去過榨油坊。 別人打完后遺留的桐子是可以盡情享用的,俗稱“上桐子”。大人們有很多奇怪地叫法,“上谷子”,“上花生”,什么都講究“上”。有一回程老太太硬是憑借“上谷子”養活了自己一個冬季。 誰家桐子遺留得多,稱這家闊氣,不稀罕這青疙瘩。我家是稀罕的,我上桐子的次數最多,也去過很多闊氣的人家的地里,總是嫌棄“上”的不及別人多,垛子總不夠高,這還是因為自家耕地少,桐子樹沒地方生長,這怨不得我“上桐子”的技巧。 城里的孩子是不知道桐子樹的,南方流傳這樣一句話:桐子夜蒿柴,屁都吹出來。桐子打完,桐子葉掉了一片,干燥的葉子墨黑色,用竹制的“蒿笆”一掃而光,枝條在竹竿的敲打下形成“干柴”,弄成一截一截,放進背簍里。 我是有幸見過桐子花的人,我讀過很多關于花的作品,也看到過許多花的圖片,卻無一例提到桐子花的,連那些白話文的大師們都沒有,估計白方沒有桐子樹的緣故吧。 她的花是乍暖還寒的時候開得最艷,喇叭花,一串串,一樹樹,一片片。粉白的喇叭口嵌著幾條血紅的絲紋,花的中間套著一條似嗩吶系著紅緞子的花骨,像吹在早春里的民歌。頑童摘幾朵桐子花是無關緊要的,畢竟它的花沒有桃花、李花、梨花珍貴,無法結出食用的果子。 柴油機響的時候,是剝桐子最好的時節。我總是眼巴巴望著母親,怕她是被杉樹葉和著干燥的桐殼的煙霧彌漫了眼睛,假裝看不見。有時她是看見的,我飛奔鉆進里屋,用碗端出一碗米來,嗖一下不見了,弟弟總是拿著尿素口袋在后面追“等到我”,母親說尿素口袋是裝爆米花最好的袋子了,弟弟得到了表揚,我早就從柴油機上摳了一截下肚了。今年爆米花師傅沒來,估計是他家油菜地需要整理的緣故吧,這已經不重要了。 父親很少參與到剝桐子的勞動中來,母親總是嫌弟弟偷懶。她一步步演示:“桐子要從球的中心分開,順著切開的方向將桐子取出。”她說,桐子要放干燥后才能變賣,我總是不以為然,我最不以為然的是她沒有道出桐子花的美麗。 桐子變賣后家中總要新添置幾袋鹽,幾包尿素。來年春季學期的學費也是預算好的,新衣服就得看桐子的收成。再說買衣裳還得去十多公里外的集鎮,我是不稀罕的。 母親說,桐子殼的灰是不能用作種麥子的,它的勁頭足,容易燒壞種子。擱在自留地里,明年的青菜一定長得茂盛。我認為母親除了無法贊美花以外,還是很有水準的。 還有很多桐子的故事,記得不太清楚。如今印象最深的是桐子樹很難見得到了,桐子花也不需要母親贊美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案幾上,躺一個魚缸。魚缸里,臥一泓清水。魚缸呈球形,水亦懷胎十月的模樣。 朋友來,必定會跑去看。前,后,左,右,上,下——有人甚至端過頭頂,連下面也不放過。不過,最后還是迷茫地問我:你養的魚呢?魚缸里怎么什么都沒有! 誰規定魚缸里一定要養魚!老子不是說嘛,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不是魚呀!我打趣道:怎么什么都沒有!我養的寶貝怕羞,無形無色。 朋友不信:騙誰呢!看都看不見,那怎么喂食、換水? 我笑:你再看看,張開你的慧眼。 朋友瞪大眼睛,又看一圈,揉眼嘆氣:神龍還見首呢,你養的啥?不見首尾的。 我撫摸著魚缸圓溜溜的肚子:諾,魚缸里滿滿的都是——我養的是一缸清水。 朋友恍然,但依然不解:養一缸清水算哪門子神劇!清水也能養? 養個啥呢?是呀!養個啥呢?本來,魚缸里養的也是魚。 最初是兩條九紋龍錦鯉,舉手投足,都是一幅水墨畫。只可惜,還沒游過夏天,竟真“蛟龍升天”了。我黯然神傷好久,甚至找賣魚人理論:不是說這種魚能逢兇化吉嗎? 接著是兩條五花龍睛,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早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魚兒是否安然。但終歸是死了,我有些難過,卻也大煞風景地如釋重負。 最后是五六條家鄉的野魚——麥穗魚,不成風景,喧鬧地追來追去。我也沒在意,隔三差五,就有一條翻起白肚皮,臭烘烘地“起訴”我。兩個月后,水中空了,魚缸安靜了。 養些什么呢?魚缸一空,我就愁,可養來養去,剩下的都是一缸渾水,一腔惆悵。 養魚,本是想養一處風景,悅目散心。如今倒好,風景沒養出來,卻養出了心病。 把魚缸刷干凈,盛滿清水,投幾塊石頭,放在案幾上。先空著吧,等想起養啥再說。 生活兵荒馬亂。這一空,就空下來。魚缸一直空著——不,依然還是一泓清水。 早起或晚歸,看一眼清水,不再擔心魚死活,不再患得患失,心情竟也小清新起來。 閑暇,安靜地看清水。水靦腆,不吱聲,挺著大肚子,孕育我的一念一動。 孔子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我把山水養在魚缸里,自給自足,也算聰慧吧。 孟子說:觀于海者難為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缸養,稱得上執著、專一吧。 老子說: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現實太堅硬,需一缸清水除垢、去污。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與水為鄰,與水交心,人也清水一樣。 偈語說: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云萬里天。一缸清水養一顆心,也別有一番洞天。 生命的孕育,離不開水的給養。心靈的慰藉,一缸清水亦能撫平波瀾。人養清水,清水養心。養一缸清水,就是養一顆心——素凈,閑適,波瀾不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9358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