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文/拾年。夢華 陽光悄悄地爬進了窗臺,灑下斑斑點點的光華。那本昏暗饑黃的漫畫書《哆啦A夢》上面仿佛有了靈氣,飄躍著耀眼奪目的光點,像是一串音符舞蹈的姿勢,那是一個故事里奇妙的夢幻序曲。于是,就這樣,記憶上的扉頁又再一次敞開了在那里。 ——題記 那些故事都已經遙遠了。 記得那年夏天,我認識了糖果。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在一條窄小的巷道,正當天空降下第一場雨的時候,這個故事就拉開了序幕。 這天,我沒有帶傘,慌亂之中跑進了一條小巷,看見了一個和我仿佛年紀的男孩躲在一個濕冷的角落里抽泣。他就是糖果。 他忽然覺察到了我的身影,便輕輕擦了眼睛,立馬站起了身子,然后又轉過身子,臉直對著一堵干黃的矮墻,依然痛哭不止。當時,他大概穿著一套灰色衣服,但已經被雨水和淚水浸透了,就像一只羽翼殘疾的雁,找不到一個窩,一個有溫度的窩。濕漉漉的心情,一切都是濕漉漉的。 我悄悄地走近了他,提起右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從他的衣服上濺起了幾滴水。一下子,整個世界都被我給敲碎了。他又哭得更加厲害了。我徹底地愣住了。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當然,我還是愣神地問了一句"朋友,你沒事吧,是不是家……" 話音未落,他便迸出了一句"我的事不要你管,你快走啊。" 然后,他丟下了手中的一本漫畫書,就是那本《哆啦A夢》,便瘋狂地跑出了巷口。而我呢,只能呆呆地望著他的身影走出我的視線。 地上那本已經沾上了大片泥水的漫畫書,真可憐,就這樣被它的主人扔下了。我把它拾起了在手中,小心翼翼地甩開表面的泥水,輕輕地掀開了封面,發現有三個整齊漂亮的字體,盡管已經有點沾水了,卻沒有模糊,這就是他的名字—唐果。 回去之后,我把它晾干了,等遇到他的時候再還給他吧,也算是我對他的抱歉吧。 一些天過去了,開學了。上天特別地給了一個機會讓我遇上他。原來他轉學到我們學校來了,并且我們都意外地進了同一個班。 我找了個機會靠近他,這一次我敢也不敢用手拍他的肩膀了。我第一次喊了他的名字。他看到我似乎有點愕然了,難道故事又開始重演了嗎?但他并沒有再次演繹著曾經那個悲愁的他,而是微笑的天使,那笑猶如清風在我心里面,就是一道不絕的風景。 我的臉不知道為什么,紅燙燙的,一番麻辣的滋味在心頭。 我不知意地笑著,就傻傻的樣子將書遞給他。 "上次,真的對不起。嗯,這是你丟下的東西,我已經把它晾干了,還跟新的差不多。" "沒事,那都已經過去了。謝謝你,這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了。現在,我把它送給你,就作為我們相識的紀念吧。"他笑著,那笑是多么甜啊。 …… 那天,我們一道回家,一道閑聊,一道哼歌。 我發現他的笑真的很美很美。 一天,班主任找了我去談話。在班主任的口中,我得知他的媽媽因為患了重病,兩個星期前便已離開了這個世界。我明白了,原來,那天…… 班主任知道我是有名的大舌頭,便特意安排我們坐在一塊兒,讓我這個快樂大舌頭慢慢感染他。 后來,在我與他相處的一個多月里,我發現他真的很堅強,很堅強。我真的很慚愧,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是他主動來安慰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都是他第一個來看我,給我補習功課…… 傷心的時候,他會甜甜地告訴我"忘掉一切煩惱的事吧,微笑地站起來,好嗎?至少還有我在這里,兄弟。"這就是他一直走下去的意念罷。所以我一直都叫他糖果,他也習慣了這個名字,他也習慣了叫我大舌頭。 有他的日子,生活的味道有如是糖果的味道,一直都是那么甜甜的;有我的日子,他的生活就有如是滔滔不絕的洪流,一直都是那么熱鬧。 我們一道笑傲江湖,一道吟風弄月,一道沖破深谷…… 這個故事一直延續到了七月。因為一次考試,我們便分別了很久。 日子到了今天,他成了一名出色的漫畫家。他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久,我們取得了聯系,相約而見。我們那天聊了很多很多,不變的是他甜甜的微笑。在我們分別的時候,他送了一本原創漫畫《糖果與大舌頭》,我笑了,他也笑了。 "忘掉一切煩惱的事吧,微笑地站起來,好嗎?至少還有我在這里,兄弟。"盡管有許多都已經遙遠了,至今這句話都一直甜甜地耳邊守候,正如他和我相處的那一段暖暖的日子。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命之中,如果愛過一個優秀的人,會是一生的驕傲! 那么最后結局是分,還是合,都會無怨無悔。只要有愛,哪怕相隔天涯,也如朝夕相伴。 如今有兩大潮流是人們執著追尋的主流:一是物質世界的豐足;二是精神世界的格調。 前者是根本,當前者得到滿足后,后者的需求便無法忽視。 到底是物質重要,還是精神重要? 按說,兩者同等重要。物質是一切生命質量的根本。 我們得保證最起碼的供給。 可精神世界才是生命的快樂之源,活著怎能不快樂?如不快樂,我們為何而活? 我們熱愛藝術,例如音樂,文學,舞蹈,還有愛情,這也是一門藝術。 我們喜歡的音樂,喜歡的作品,喜歡的歌劇,還有我們喜歡的男人,都代表著我們的格調。我們不是要做生命或愛情的奴隸,我們追求愛情,是在追求一種超然的藝術,一種能令整個生命感到愉悅或痛楚的藝術。 當我們為了一段愛情而悲傷,為了一個男人而落淚的時候,我們其實可以回顧一下過去,并檢討一下自己的品味,失去他,是幸運,還是損失,不妨回頭再定奪一下。 真的擁有了他,是不是能代表你的精神世界最高格調,他是不是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 我認為這很重要。 愛情是需要選擇的,愛人是需要選擇的。 因為愛情不是賣淫,不能說,哪個人躺到我們床上,我們就愛哪個人。即使是賣淫,我們也要選有素養,風流瀟灑的嫖客。 阿珠和游坦之的故事,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哪怕游坦之為阿珠雙目失明,而后失去了生命,阿珠也不會愛上他,甚至不會為他落一滴淚。以前我常罵阿珠心如蛇蝎,不知足,心太狠,可我現在欣賞阿珠這樣的女人! 即使你為我獻出生命又如何?我愛的始終是蕭峰這樣的大俠,我絕對不可能因為你這低俗者的付出,來降低我的愛情格調。 若是我阿珠為游坦之落下了一滴淚,或者是嫁給游坦之這樣的男人,我便從此不是阿珠了! 而是等同于其他普通婦人的阿英,阿花。 這幾天,有許多姐妹在為逝去的愛情,為離去的男人傷感。那么我們是不是可以再權衡一下,他是不是值得你牽掛? 我想,我們不能太念舊了。 為了提升自己的精神格調,做一個更現代,更自我,更出眾的女人,我們是不是要順水推舟,把不適合我們的男人扔掉? 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成為我們愛的人?是不是每一種男人都可以將就地愛下去? 我認為不可能。 女人的青春太短暫,我們不能委屈自己。公主會因為賤民為他獻上一個顆熱忱的心,就輕易下嫁嗎?自由,獨立的靈魂,就像公主一樣高貴,而無主見,無自我的靈魂永遠是卑微的。公主不會因為低俗的付出輕易委身。同樣的道理,王子也不會因為女仆的主動獻身獻愛就輕娶。 人生短暫,我們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并且也是自己所愛的,優秀的男人或女人,一路同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