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chapter 01。 .【心酸 】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印象里, 無數人說過, 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如今, 天未荒, 地未老, 只是那些說好的要永遠的人, 在永遠來之前就各自離散。 只是相愛變成了相愛過。 chapter 02。 【。K歌之王 】 我唱心里話時眼淚會流,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感同身受這個詞, 太奢侈。 chapter 03。 【突然好想你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那里, 過得快樂或委屈。 誰都會突然很想誰。 念舊, 是我丟不掉的小情緒。 誰都會為了一個人, 偏執的不像自己。 chapter 04。 【當我唱起這首歌 】   親愛的你是最無法代替的,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電影的結尾很老套, 和所有煽情電影一樣, 賺的了無數眼淚。 相愛的人最后行同陌路。 每個人的心里都裝著一個人。 放不下丟不掉。 chapter 05。 【類似愛情 】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那里,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生死契闊, 與子成說。 承諾, 有時候, 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即使你是那個騙子, 騙一輩子也好。 有人愿意傻一輩子。 chapter 06。 【。無與倫比的美麗 】    你知道, 當你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少年。 夏天。 白襯衫。 帆布鞋。 從前 , 從前, 有人愛你很久。 你到底知不知道。 chapter 07。 【 .因為愛情 】         因為愛情, 怎么會有滄桑。 電視上有一個老人唱因為愛情。 用盡一聲的執著。 耄耋之年, 等我們到了頭發花白的年紀, 我們會不會依然相愛, 像熱戀那樣。   chapter 08。 【。哼著你和我 】        這舊歌會不會有人和著 一首舊歌, 一個舊人。 你喜歡的那些歌我都記得。 只是我沒有聽過。 害怕勾起舊回憶。 chapter 09。 【。少年 】 記憶里的少年 明媚的不像話。         請你記得我。 chapter 10。 【。寂寞的季節 】 回憶我慢慢穿越 , 在這寂寞的季節 , 還是寂寞的季節 , 一樣寂寞的季節。 熙大爺QQ: 792639574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是不愛了 是已經把愛付出完了 、一天天的過去 我們不曾在想那個值得我們回念的老地方= 我們都在愛著對方 可不了 那只能讓我們知道 現實就是這樣 無需改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